首页 > > 6

港女台北被男友殺害棄屍 疑犯運屍视频曝光

2018-03-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视频截图

  【香港商报网訊】港女潘曉穎上月與男友到台北慶祝情人節,期間疑遭殺害棄屍草叢。台灣警方表示,潘女與及姓陳男友於2月8日入境台灣,13日入住紫園旅社,惟17日僅有陳獨自退房,未有見潘的身影。

  根據旅社閉路電視畫面可見,17日凌晨零時,陳拖著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篋進入旅社,潘則跟隨在身後。同日早上11時許,陳獨自一人拖著粉紅色的行李篋離開,但未見潘的身影,他獨自吃力地以雙手托起行李篋,隨手行李中亦多出了一個黑色袋。

  陳拖著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篋進入旅社,潘則跟隨在身後。视频截圖

  台灣警方指,潘父於本月11日於台灣報警,警方翻查出入境資料發現,僅有陳一人出境,潘則沒有出境紀錄。警方隨即向旅社要求翻查閉路電視畫面,旅社初時回應指「影像可能已遭刪除」,但昨日通知警方已尋回當日兩人的畫面。

  警方根據陳的供稱指出,陳17日退房後去乘搭捷運,將女友的屍體棄置竹圍捷運站旁的草叢,隨後將行李篋丟置中山區一百貨公司。警方晚上根據其口供,成功尋獲女死者遺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