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城大辦户主午宴 劉鳴煒勉勵創新

2018-03-16
来源:香港商报

刘鸣炜(右)于会上参观学生展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香港城市大學昨於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年度户主午宴,邀請近500名户主代表和師生出席,當中包括城大校董、華人置業集團主席劉鳴煒,讓學校與户主交流互動,了解最新人才培訓資訊。會上劉鳴煒表示,在大學所學到的知識應用愈來愈少,并認為態度、溝通及解難能力在職場上更重要。

  户主需要具創意員工

  劉鳴煒指出,在瞬息萬變的大環境中,作為户主是愈來愈重視解決問題的能力,需要具創意,敢創新的員工,而創新是一種態度,不像專業資格,并非透過機構認證合乎創新要求。

  城大校長郭位在午宴上則提到,校方積極鼓勵學生放眼國際建立環球視野,學習多元創新思維,跨文化溝通技巧,從而更具職場競爭力。

  另外,會上有不少學生展出其研發項目,包括機電工程署及創新科技基金支持下研發的智能實時電池監測糸統,采用循環能源方式測試電池能力,從而節省高達90%的能源,并且不需考慮負載發熱問題,已成功在不同種類的車輛及數據中心測試。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