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牀褥裹屍案 陪審團裁定巴漢殺女友罪成囚終身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被告Wahaj Fyaz(蒙頭者)被裁定罪成。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旺角長沙街2016年6月發生牀褥裹屍案,有人發現一張棄置的牀褥阻擋住其中一個單位的門口,移開牀褥時發現有手伸出來,警方到場後證實死者為印傭,其後拘捕死者的巴基斯坦籍男友。被告被控謀殺罪和阻止合法埋葬屍體兩罪在高院受審,2女5男陪審團今日退庭商議僅20分鐘便一致裁定罪成,判囚終身。

  有偷竊、藏毒案底的32歲巴基斯坦被告Wahaj Fyaz被控於2015年6月月7日,謀殺37歲印尼籍女子Wiji Astutik Supardi及阻止合法埋葬她的屍體。法官杜麗冰表示,陪審團一致裁定謀殺罪成,只有一種判刑,就是終身監禁。被告聲稱愛死者,但卻令她死亡,更將她有如垃圾般棄置。

  女死者Wiji Astutik Supardi。资料圖

  就第二項阻止合法埋葬屍體罪,杜官指參考過英籍銀行家Rurik Jutting在港虐殺兩名印尼女子,又將死者藏於行李篋內,認為本案也類似。死者的尊嚴得不到保障,被塞進牀褥棄於街外,因此判監3年半,與謀殺罪終身監禁同期執行。

  控方案情指死者與被告同居於旺角長沙街一號天台,屍體被發現前一日凌晨,有街坊聽到涉案單位傳出女人痛苦叫聲。被告被捕後承認與死者爭執,曾掌摑和踢對方落地,兩人皆有吸毒。法醫指死者全身多處受傷致死,傷勢跟遇襲脗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