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羅致光訪紐約會晤婦團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

  羅致光(左六)與香港婦協出席第62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的代表團見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於紐約時間3月13日聯同代表團展開在紐約的訪問行程。羅致光上午先拜會中國駐紐約副總領事趙宇敏博士,向他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他亦與紐約市長經濟機遇辦公室行政總監Matthew Klein會面,就扶貧政策交換意見。

  羅致光其后出席由紐約香港協會、亞裔婦女工商協會及國際婦女企業挑戰基金會合辦的午餐會。他在會上發表演講,分享香港為婦女增強能力方面的經驗。他指出,香港婦女在不同專業範疇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談到香港正面對人口急速高齡化的挑戰,羅致光表示香港特區政府正采取一系列措施,令婦女可以在工作上有所選擇,并進一步釋放婦女的勞動力。

  下午,羅致光與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出席第62屆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會議的代表團見面。他樂見代表團有中學生參與,并鼓勵他們在朋輩間推廣兩性平等。羅致光以中國代表團成員的身份出席委員會會議,討論加快落實《北京宣言》和《行動綱要》,并於2020年前取得具體成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