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富力今年銷售目標1300億元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富力地產(2777)董事長李思廉昨日在業績會透露,公司今年會推出總值約240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單位;全年銷售目標則為1300億元,較去年實際協議銷售818.6億元高出58.8%。他又強調,對去年底收購的萬達酒店業務前景感樂觀。

  李思廉指出,向萬達收購70多間酒店是雙贏,萬達能套現資金,富力則以相宜價錢取得一批資產。去年物業投資、酒店營運及其他收入55.7億元,按年增31%,目標今年酒店業務收入增長至70億元。至於萬達酒店業務,料每年現金流高達8億元,足以支付收購融資息口支出。

  已完成收購萬達71間酒店

  對於富力向萬達收購77間酒店,目前只完成收購其中71間,李思廉指出,其餘6間因涉及土地限制問題而未能轉讓,會與地方政府協商,希望多收購2至3間。至於餘下數間,無論收購與否,亦不會再構成重大收購。

  富力昨日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全年度純利按年大增213.6%至211.86億元,主要受惠於收購萬達酒店資產,錄得1次性物業重估收益所致。如果撇除有關因素,李思廉表示,核心盈利約75.9億元,按年增約27%。

  每股盈利約6.57元,董事會決議宣派,末期股息每股0.77元,連同中期股息,全年派息每股1.10元。李思廉指出,今年維持全年目標派息率高達40%。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