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大美鹽田」藝術精品展開幕

2018-03-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報道:慶祝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暨紀念鹽田建區20周年——「大美鹽田」美術、書法、攝影精品展覽20日在關山月美術館舉行。

  本次展覽活動由深圳市鹽田區委宣傳部主辦,深圳市鹽田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承辦,鹽田區美術家協會、鹽田區書法家協會、鹽田區攝影家協會協辦。展覽將持續至本月25日。

  「今天的展覽是鹽田文藝事業的一個里程碑,標誌著我們的藝術水平到達一個新的高度和境界。」在當天舉行的開幕式上,鹽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董秀致辭稱,今年恰逢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鹽田建區20周年,為此,鹽田區文聯組織大批藝術家開展專題創作活動。

  董秀指出,此次展出的220幅精選作品題材豐富,形式多樣,展現了鹽田優美的自然風光,再現了鹽田人民火熱的生產生活場景,也表現了鹽田人昂揚奮進的精神風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