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郑州会展业喜获“双料”大奖

2018-03-22
来源:大河报

郑州代表与其他代表领取“会展领军人物”奖项

郑州会展中心获誉“优秀会展场馆”

  郑州会展业持续发力,迈向国际会展名城建设目标。昨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获悉,在刚刚闭幕的“第四届城市会展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上,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荣获“优秀会展场馆”,而会展中心总经理陈荣基被评为“会展业行业领军人物”。

  3月9日,“第四届城市会展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本次会展高峰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共享新机遇,新会展共创新未来”,论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主办,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澳门展贸协会承办。活动邀请了近30所高等(会展)院校的代表、嘉宾共350多人参加。

  9日上午,大湾区会展合作发展研讨会召开。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分享了“新时代创造会展业的新优势”,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武少源分享了“会议产业的新展望”,振威展览集团品牌中心刘婷总经理分享了“现代科技打造新会展品牌”,百度商学院金牌讲师汤浩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会展的新未来”。

  “北上广”一线城市的会展业水平引领着行业发展,郑州作为会展后起之秀,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与40多家会展城市进行交流。大河报记者获悉,论坛最后对全国会展业表现突出的主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郑州会展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广州市会展业行业优秀会展场馆”,会展中心总经理陈荣基被评为“会展业行业领军人物”。

  根据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郑州市会展办”)公布的有关数据,2017年郑州共举办展览237个,与上年持平,展览面积258.37万平方米,同比(较上年同期)增长9.5%,在展馆档期紧张的情况下,注重提质增效,会展规模持续增长。其中,举办国际性展会11个,3万平方米以上展览17个,国家级流动展会8个,新创办展会11个,展览业实现经济社会效益约300亿元。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的展场出租率均达到39%,据中国贸促会发布的《2017中国展览经济统计报告》,两个展馆进入全国出租率最高的十大展览馆之列,出租率分别位列全国第九位和第八位。(记者王新昌文图)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