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傳政府願派$3000 葉劉:政府有聆聽社會聲音

2018-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派錢最實際】傳政府願派$3000  葉劉:政府有聆聽社會聲音

葉劉淑儀表示,政府派錢是有針對性的「補漏拾遺」。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讯】政府計劃透過關愛基金「補漏拾遺」,向18歲以上、預算案中不受惠的低收入及無收入人士派發現金津貼。政府消息人士指,估計金額會是3000元至4000元。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早在《預算案》宣布後經已提出,向「三無」成年香港永久居民發放3000元現金津貼。葉劉淑儀今早出席電台節目表示,政府有聆聽社會聲音。

  葉劉淑儀表示,這並不是全民派錢,而是有針對性的「補漏拾遺」,認為社會上有聲音後,政府有聆聽。但對於透過關愛基金,葉太指出「唔明點解唔可以政府自己派」,她表示當年政府派6000元花了一年,但市民也未有批評,因為政府說要設計程式,透過戶口發放,或是發支票給長者。她又表示,關愛基金也需人手處理,但到底詳情如何,再下定論。

  有聽眾致電質疑政府派錢金額太少,且透過關愛基金形式有如扶貧,令人感覺不好,葉太贊同不應該用關愛基金,並認為社會對此有意見,政府需要關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