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丁薛祥兼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

2018-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紫光阁网消息,3月2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干部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宣布中央决定:丁薛祥兼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孟祥锋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部长级)。
 
        陈希强调,组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
 
        丁薛祥则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完成转隶交接,精心研究制定「三定」方案,积极推进机构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确保机构改革有序推进、按期完成。
 
        韩俊调入农业农村部
 
        此外,「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网站已于近日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网站,在更新后的「部领导」栏目中,韩长斌、余欣荣、韩俊、张桃林、屈冬玉、吴清海、于康震、宋建朝、唐华俊、吴宏耀、张仲秋、马爱国、张合成等13名部领导悉数亮相。
 
        此次,农业农村部领导班子新增两张新面孔: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俊、副主任吴宏耀双双调入。
 
        王小洪任公安部副部长
 
        同样在更新后的公安部官网首页「领导信息」栏目显示,王小洪已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并被明确为正部长级。
 
        官方履历显示,王小洪曾任河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等职,2015年调任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2016年被任命为公安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