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南沙投千億推263個項目

2018-03-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2018年南沙區將圍繞「加快建設承載門戶樞紐功能的廣州城市副中心,打造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引領區和示範區」的目標,重點推動263個項目建設,年度投資計劃941億元。

  其中在基礎設施方面,南沙年內安排項目109個,年度投資計劃230.6億元,著力加快構建粵港澳大灣區「半小時交通圈」,全力加快打造高水平國際化濱海新城。

地铁18号线、22号线路图

  安排96個現代產業項目,年度投資計劃599.0億元,著力推動先進制造業與現代服務業融合發展,突出總部經濟、數字經濟、綠色經濟發展導向,打造與高水平開放門戶樞紐相匹配的現代產業新高地。

  另外還安排了36個社會民生項目,年度投資計劃42.6億元。其中,文化教育方面,重點推進廣大附中(南沙)實驗學校建設項目、南沙新區國際青少年合作交流中心等16個項目建設;醫療衛生方面,重點推進中山大學附屬第一(南沙)醫院、廣東省中醫院南沙醫院等9個項目建設;安居工程方面,重點推進橫瀝鎮安置區二期、東涌鎮慶盛安置區一期項目等11個項目建設。

横沥安置区二期(效果图)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