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海航中斷佳美上市計劃

2018-03-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瑞士時間3月26日,佳美集團在其官網宣布取消上市計劃,原因是其認為基於目前市場條件下的公司估值存在缺口。而根據此前計劃,佳美集團本應於27日開始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對於放棄上市的原因,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是其控股股東海航集團對佳美集團的價值有清晰的認識,並擔心可能無法達成。「如果價格稍微低些,可能就會有足夠的需求」,即以此前的目標價,需求將低於預期,投資者也變得更加謹慎。

  此前佳美集團上市計劃公布後,英國《金融時報》曾評價,這是海航集團鞏固其財務狀況的最新舉措。路透社則報道稱,佳美集團稱此次上市行為是「協助解決海航流動資金緊缺問題」,是海航集團最新的重整舉措之一。

  而今上市計劃戛然而止,據路透社指,這給海航集團削減債務高峰的努力造成了打擊。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