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挂新牌 刘鹤揭牌

2018-04-08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致鸿 北京报道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4月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历史。

  4月4日,国务院任命郭树清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王兆星、陈文辉、黄洪、曹宇、周亮、梁涛、祝树民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3月21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并就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郭树清,党委委员王兆星、陈文辉、黄洪、曹宇、周亮、梁涛、祝树民、李欣然出席会议。

  3月13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宣布,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新官网正式上线

  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后,中国银保监会新官网(http://www.cbrc.gov.cn/chinese/newIndex.html)也已上线,沿用原银监会cbrc域名。页面上仍保留有原保监会官网和原银监会网站的链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