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借錢不遂亂刀斬死父親 地盤工涉謀殺被捕

2018-04-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遂將案件改列「謀殺」。

  【香港商报网訊】旺角住所凌晨發生兒子斬父案!49歲尼泊爾籍父親被親生兒子殺死,同住劏房的32歲長子想向父親借錢,但父親拒絕後,竟拿菜刀向父親狂斬及鎖門離去。父親頭及大腿分別中刀,但因擔心兒子傷人會被捕,一直未有報警,只向其他人求助,但至昨日下午5時才向警方求助,揭發事件,至今日(9日)凌晨約1時證實不治。警方遂將案件改列「謀殺」。

  據了解,49歲尼泊爾籍男死者育有3名兒子,涉嫌謀殺親父的長子任職地盤工,二人居住在旺角廣東道1065號5樓劏房,另外兩個兒子,但並非同住。死者與長子二人,曾在房間內打鬥,死者的大腿內側大動脈被刀斬中,另外頭部中兩刀,由於負傷通知不同住的幼子,最後延至5時許始報警。

  警員留守現場。

  警方晚上接報後,只消3小時便將涉案長子拘捕。救護員當時到場後,發現大門反鎖,要由消防員破門入屋,但一打開門卻發現全屋染血。男死者曾送往廣華醫院救治,惟最終傷重不治。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旺角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