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黑客曝任天堂Switch硬件漏洞:无法软件更新修补

2018-04-25
来源:

   黑客组织ReSwitch发现了任天堂Switch一个新的漏洞,并且是基于硬件的漏洞,这意味着任天堂也没法通过软件更新来修补它。该黑客组织给其取名为“FuseeGelee”。

  据悉,该漏洞是由于只读Bootrom接口的编程错误导致的,此问题在大多数装有Tegra芯片的设备上都存在。在工厂生产时可对Bootrom打小的补丁,不过一旦离开工厂就无法再打补丁了。

  

  此次发现的漏洞是利用的英伟达Tegra X1芯片的一个缺陷。正常情况下,该芯片会阻止对其bootROM的任何访问,但是你可以通过迫使系统进入USB恢复模式并使一个直接内存访问(DMA)缓存溢出,来访问bootROM。

  该黑客组织表示,不建议尝试破解此漏洞,如果你的Switch在破解了该漏洞后着火了或遇到了其他故障,与他们无关。

  根据之前的消息,任天堂在4月17号向Switch用户推送了v5.0.2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增强了用户体验。针对目前的漏洞,任天堂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