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恒大養生谷5年布局30城市

2018-05-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恒大健康(708)旗下首個提供會員服務的養生谷,昨日在西安正式啟動「租購旅」會員機制。恒大養生谷會員機制推出后市場反應火爆,單是昨日一天,已有超過1500人簽約會員。此外,自4月6日開始登記意向會員以來,累計接待人數經超過1萬人次。

  除西安外,恒大養生谷目前已在三亞、鄭州、雲台山、南京等內地多個宜居養生的城市開始布局,預計未來3到5年將有超過30個以上宜居養生勝地完成布局,屆時會員將可根據季節氣候、溫度、濕度、緯度、日照等需求,在全國各地的恒大養生谷旅游、居住和享受健康管理服務。

  內地收入不斷提升,加上老齡化逐漸加劇,居民對健康和高品質生活也日趨關注。作為恒大健康的拳頭產品,恒大養生谷正好契合內地居民的養生養老需求。

  恒大養生谷整合養老養生、醫療和商業保險等資源,為會員提供全方位的的健康服務,852類設施、867項全方位養生服務,覆蓋各個年齡的人群,讓孕前、嬰兒到百歲老人全方位享受健康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養生谷搭建的「租、購、旅」會員服務模式,讓客戶靈活選擇入住方式,滿足會員的多元化需求。

  恒大行政總裁年薪3億

  另外,據中國恒大(3333)年報顯示,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夏海鈞去年薪酬為2.9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加約10.31%。若以一年365日計算,夏海鈞日薪高達81.6萬元人民幣。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