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貿發局創業日 創新科技區展商倍增

2018-05-09
来源:香港商报

葉澤恩(右)表示,近年香港初創生態日漸成熟,去年本港有超過2200家初創企業,按年上升16%。記者邱媛媛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邱媛媛報道:第十屆香港貿發局「創業日」將於5月17、18日(下周四及五)兩日於會展中心舉行,將有279家參展商展示初創企業的產品及技術,以及各類創業支援服務。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葉澤恩表示,近年香港初創生態日漸成熟,去年本港有超過2200家初創企業,按年上升16%。而「創業日」自2009年推出以來,至今參展商數目已翻倍。他介紹稱今年「創業日」以「激發初創新動力」為主題,展示各類嶄新產品及服務,其中展示各類醫療生物科技及人工智能等的「創新科技區」參展商數目更大幅增加一倍至140家,為今年比重最大的一個展覽區。

  他續指,今年展覽亦吸引了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多家參展商,還有四大展覽區:創業商業區、創業支援區、創新科技區及創新初創區及一些精彩活動,包括創業導航論壇、創投路演等,觀眾可免費入場參觀。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