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愛心義剪顯真情

2018-05-10
来源:香港商報网

 

  主禮嘉賓為「愛心義剪顯真情2018」揭開序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由願景基金會、深水居民聯會及深青社主辦的「愛心義剪顯真情 2018」,假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舉行並順利完成。參與活動的義務髮型師及義工們超逾400人,共同為深水區內約1200多名長者們即席義務剪髮,送上歡樂與關愛。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勳、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深水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房屋署物業管理總經理謝值林、社會福利署深水區福利專員鄒鳳梅、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等人均親臨會場,聯同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及深水居民聯會理事長容海擔任主禮嘉賓。

  今年經大會號召參與義剪的義務髮型師及義工們超逾400人,參加人數逐年遞增。「母親節」即將到來,逾百青少年義工們更即場送上一束香氣如蘭的鮮花給每一位長者。隨後,義工更向長者們送上內附食用品的愛心禮物包一份,讓他們能感受到社區關愛。

  甄韋喬致歡迎辭時表示,本活動已在深水區第六年舉辦,並透露創立此活動起因,是曾看見有長者為了省錢而避免外出理髮,於是大會便邀請了200多名專業髮型師給予深水區17個公共屋苑,幫助約1200多名長者,為他們義務理髮,大會刻意安排專車接載出席理髮活動的長者,以方便他們出入。他更強調說:「希望活動能匯聚不同界別及身邊人去關愛他人,成就社會和諧的遠景。」

  徐英偉致辭時感謝是次大會安排義剪活動,令一眾長者們受惠。而政府對於長者們的福利政策亦會陸續到位,如優化長者生活的4000元現金津貼等政策。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