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胡劍江會見許晨一行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潮州商會胡劍江會長會見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許晨一行,雙方就加強皖港兩地交流合作等話題深入交流。

  胡劍江表示,香港潮州商會近年來一直重視同安徽省各界人士的交流合作。2016年他帶領商會成員訪問安徽期間,對安徽在創新科技領域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十分看好安徽省未來的發展。去年,該會與安徽省簽署安徽「僑夢苑」項目合作協議,他本人自擔任安徽省政協委員以來,亦積極向安徽省提出建議,為不斷提升安徽的投資環境貢獻綿薄之力。

  他續說,獲安徽省推薦擔任全國政協委員,他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今年全國「兩會」期間,他和許禮進等多位政協委員提交聯名提案,建議支持安徽省在智慧汽車、醫療醫藥、智慧民生等領域先行先試,開展人工智能應用試點,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產業發展先行區。他相信安徽省在發展人工智能領域大有可為。未來,他將繼續發揮自身獨特優勢,為安徽的經濟發展建言獻策,並將繼續向香港潮籍人士宣傳安徽,鼓勵潮籍人士到安徽投資興業,為安徽的發展貢獻力量。

  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許晨感謝胡劍江會長的熱情接待。她說,香港潮州商會作為香港知名的工商團體,近年來在胡劍江會長的帶領下,加強同安徽的經貿往來,為推動皖港兩地的交流合作貢獻良多。希望香港潮州商會的各位企業家經常到安徽參觀考察,把握安徽創新科技產業蓬勃發展的大好機遇,共創兩地美好未來。

  到訪嘉賓尚包括安徽省政協辦公室主任科員李丹丹、黃山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魏李翔、黃山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黃慧紅。香港潮州商會副秘書長詹培勛等陪同接待。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