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普寧鄉會盆菜宴關愛長者

2018-05-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主辦、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協辦的「關愛長者盆菜宴」,日前於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當日筵開50餘席,宴請逾600多位長者,更向他們送上福袋禮品包。會場內一片喜氣洋洋,場面熱鬧。

  全國政協委員及金城營造集團主席王國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立法會議員鄭泳舜、香港警務處油尖區警民關系主任周紫彤總督察、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社會工作主任李嘉麗、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永遠會長鄧祐、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香港崑崙仙宗道院理事長洪錦發出席主禮。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會長許義良致辭時表示,我們關愛長輩,也關愛身邊的長者,舉辦今次活動是向各位長者表達一點心意。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為每一位到場嘉賓準備了福米、麥皮和張榮記蝦子麵一份,席上有歌舞節目助興。藝人黃韻材首先出場,引來熱烈的掌聲,演藝界的林小湛、夏春秋、江圖、羅銘偉、劉素芳、何翹翹等藝人亦上台獻唱。普寧同鄉會婦委們獻上歌舞表演,將氣氛推向高潮。盆菜宴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