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後悔連累新抱 孖B祖母認報假案:想教訓「食雞」兒子

2018-05-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孖B祖母沈婦料不到連累媳婦(小圖)。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元朗新田東鎮圍一對年約半歲大男嬰被獨留在家,17歲姓楊母親被捕現獲准保釋候查。但案情峰迴路轉,當日報警揭發孖B獨留在家的沈姓祖母,今日向傳媒改口承認自己說謊,當時她接手照顧孫兒後,媳婦才離開,又指報警只是想教訓沉迷打機的兒子。事隔兩日,被指沉迷「食雞」的孖B爸爸仍未露面。

  楊女昨日獲准保釋後,在傳媒追問下表示,「不是我丟下(孖B)的,其實她(奶奶)騙你的好不好!」今日孖B祖母沈婦到醫院探望2個孫仔時,承認說謊,並表示當日媳婦通知她來幫忙湊孫,自己與媳婦交接後,媳婦才離家,孖B不曾被「獨留在家」。

  沈婦指,當日報警目的只為教訓兒子,未料到會連累媳婦,她「情願自己坐監,唔想累到個新抱」,並指已向警方承認報假案,案件已改列家庭糾紛。

  沈婦透露,新抱被警方拘捕後至今仍十分生氣,一直拒絕接聽她的電話,她現在只希望媳婦能原諒她,回家一齊湊好孖B。

  事件發生在前日(8日)早上10時許,沈婦報案,指到訪東鎮圍探望2名孫兒時,發現家中父母均不在家,懷疑有人獨留兒童在屋內。17歲姓楊母親下午返港後到落馬洲警署自首,經調查獲准保釋外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