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廈大校友會換屆慶97華誕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慶祝廈門大學成立九十七周年暨2018-2020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慶祝廈門大學成立九十七周年暨20182020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在香港銅鑼灣皇室一號囍臨門大酒樓舉行。方平和周韜分別蟬聯理事長和監事長。500多位廈大校友和來賓出席慶典活動,同申慶賀。

  廈門大學副校長葉世滿,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中聯辦研究部副部長王珺,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理事長林龍安等應邀擔任晚會主禮嘉賓。

  方平致辭時表示,廈大旅港校友會會務已形成了「換屆典禮、迎新活動、招生宣傳、敬老聯誼」四項品牌活動,積極聯絡、服務廣大旅港校友,同時助力母校建設發展,成為與母校廈大溝通聯繫的重要平台。旅港校友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校友會2011年成立的法律分會及2016年成立的法律分會會務創了佳績。今年下半年,法律分會將牽頭,假香港聯交所舉辦「廈門大學全球金融校友論壇」。

  葉世滿表示,旅港校友在歷屆理監事的帶領下,為母校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旅港校友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立志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而不斷奮鬥,為母校爭創世界一流大學貢獻應有的力量。

  吳良好稱贊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在「愛國、愛港、愛校」旗幟的引領下,為國家、香港及母校作出了許多貢獻。廈門大學旅港校友會多年來支持配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的工作,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香港的長治久安、繁榮穩定貢獻了力量。

  林龍安表示,廈大旅港校友會在香港重大政治事件中,始終勇於承擔、不畏困難、務實肯幹,展現了廈大學子的風采。希望廈大校友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為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周韜致謝辭,感謝校友及各界友好支持。該會老中青校友聯手表演歌舞,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仇佩姿]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