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评】港股恒指六连升大涨1.35% 舜宇光学领涨蓝筹

2018-05-14
来源:新浪港股

  5月14日消息,美股周五大体收高,医疗保健板块推动道指与标普指数上扬。市场恐慌指数连续第7日下跌,道指录得连续第7个交易日上涨。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31541.08, 419.02, 1.35%)高开1.21%,之后维持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恒生指数六连升大涨1.35%,报31541.08点。

  专家观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在社交平台上指出,正与国家主席习近平努力合作,尝试推动(763)中兴通讯(25.6, 0.00, 0.00%)可早日继续营业。而中兴通讯亦积极向美国提出申诉。近日美国进口中国汽车及水果皆在进口时,遇到通关问题。同时,副总理刘鹤将延迟前往美国谈判。因认为双方意见分歧仍大,需要再作考虑。问题逐渐浮现出更多不明朗。唯美股并没有受到影响,更突破阻力急升。如本周再继续向上,相信跌势会倒转为升势。

  港股上午收升399点。踏入五月第二个星期,港股倒升313点。同时,有近44亿北水流入支持,似有好转机。由于新兴市场资金大幅流走。外资基金对投资A股市场和港股抱有更大的兴趣。沪深港通有近124亿元人民币北上投资。估计是待 MSCI 公布名单后而有所炒作。唯现时各方仍持有观望的态度,只是资金准备好,未见有动作。午后恒指持续在高位上横行。待消息公布后,可尝试冲上32000的关口,但须要大成交的配合,始可成事。

  近日人民币兑美元急速反弹,高见6.3193,主要原因为美汇指数由高位回落。再加上资金流入和限制流出的情况下,估计人民币仍有能力继续向上走。上周人民银行公布金融数据齐好过预期,受惠银行股全面造好。A股市场上午收升后,午后乏力再上,上证及深证继续升收市,深圳创业板则倒跌收市。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