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与李希会晤 大湾区成功靠创新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会面。

  【香港商报网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继续在大湾区城市的访问行程,中午在广州与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会面时,指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即将出台,大湾区要成功得靠创新,联系要突破,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级的创科中心,是一个非常好的推进工作。习主席的亲自关怀是对科技发展是一个重视,香港对此充满信心。

  林郑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以行政长官身份到访广州,她说经过约一天的考察,认为广州的发展很快而非常好,城市规划及管理亦做得很好。

  她指,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个时候迎来粤港澳大湾区极具意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林郑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有“天时地利人和”,往后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中,粤港合作也会步上新台阶。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即将出台,林郑表示,大湾区要成功得要创新,联系要突破。此前习近平主席亲自关心,给了香港科技发展支持,希望粤港两地在青年工作和民心相通方面先做一些项目,让两地人民都能拥抱大湾区。

  林郑又代表特区政府感谢李希及马兴瑞,早前精心策划立法会议员到大湾区考察,指不论议员有何政治立场,对考察的反应都相当正面。

  李希也表示看了习近平主席给24个院士的回信很振奋,并指出把香港建成科创中心,是推进大湾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