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香港人工智能實驗室」成立 发起初創公司加速器計劃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

阿里巴巴集團、商湯集團和香港科技園公司今日宣布合作成立「香港人工智能實驗室」。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阿里巴巴集團、商湯集團和香港科技園公司今日宣布合作成立「香港人工智能實驗室」,致力於利用頂尖科技及專業知識,推進人工智能的發展,協助初創企業將研發項目商品化,並促進人工智能領域的學者、科學家與企業家之間的交流,激發創新思維。

       而實驗室亦宣布發起「初創公司加速器計劃」,計劃為期6個月,並由今年9月正式啟動,每年將接受2輪申請,每輪挑選出約10間具潛力的初創企業,並提供資金及資源支持。計劃亦會將為具發展潛力的初創企業提供包括資金、人工智能技術、網絡資源及工作空間等全面支援,以培育在人工智能及數據科學領域的本地人才及初創企業。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