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麥格納深入發展電動化和自動駕駛領域

2018-05-22
来源:蓋世汽車

    麥格納 3億美元,麥格納 2020年 3億,麥格納 投資電動化 自動駕駛

  據外媒報道,麥格納首席執行官Don Walker本月向股東表示,該公司將加大研發支出,今年,增加1億美元用來開發技術。明年,再投入1億美元用於研發;2020年,還有另外1億美元的研發支出,總共3億美元。麥格納的項目越來越多,這3億美元將用於深化電動化和自動化車輛。

  今年3月,該公司購買了打車服務公司Lyft兩億美元的股權,雙方建立了合作關系,共同研發自動駕駛系統,未來將用於Lyft車輛中。麥格納將創建一體化系統,以幫助未來Lyft自動駕駛車輛的發展。

  在本月與分析師的對話中,Walker表示,麥格納與Lyft的合作“表明了,較同行而言,麥格納在新移動領域的獨特地位,因為我們具備眾多產品線相關的深厚系統知識,在基於視覺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處於領導地位,並且擁有汽車新技術的資格能力,事實上,我們是唯一一個具有整車設計、工程和裝配能力的零部件供應商。”

  Walker稱,與Lyft的合作將加速麥格納在現實世界中自動駕駛、AD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和技術領域的發展。他表示,麥格納將從合作關系中獲得知識和新的知識產權,並將其推廣到其他客戶。

  在汽車行業,供應商開發客戶的車輛驅動系統非常重要。初創出行公司Uber、Waymo和Lyft一直與包括福特在內的汽車制造商進行車輛相關的洽談,博世和德爾福等供應商正在開發用於控制車輛的先進技術和軟件平台。

  麥格納2017年全球銷售額達到365.9億美元。今年3月,捷豹最新電動跨界車型I-Pace在麥格納斯太爾的奧利地工廠正式投產。去年,捷豹新款緊湊型跨界車E-Pace,以及寶馬G30 5系開始在該工廠生產,使格拉茨2017年的銷量同比增長了兩倍。麥格納還正在為中國北汽集團開發新一代電動車輛架構,以在中國市場推出新車型。

  麥格納新增的研發支出部分將用於開發固態激光雷達系統,這是一種能讓未來自動駕駛車輛看清並識別道路物體的關鍵新技術。去年,麥格納投資了以色列激光雷達傳感解決方案供應商Innoviz Technologies,以開發激光雷達傳感系統。上個月,麥格納和Innoviz表示,將向寶馬提供固態激光雷達,用於其自動駕駛量產平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