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應對汽車進口關稅下降 TA可能是首家調價車企

2018-05-23
来源:網通社

  5月22日,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發布《關於降低汽車整車及零部件進口關稅的公告 》。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車整車及零部件進口關稅。其中,汽車整車稅率為25%的135個稅號和稅率為20%的4個稅號的稅率將降至15%,汽車零部件稅率為8%、10%、15%、20%、25%的共79個稅號的稅率將降至6%。

  4月份,財政部和稅務總局共同頒發《關於調整增值稅稅率的通知》;5月1日起,制造業增值稅由17%下調至16%;新政落地後,各大車企紛紛發布“官降”公告。而此次關稅下調政策的塵埃落地,意味著我們將迎來新一輪的“官降”潮。

  《公告》發布後,網通社第一時間與保時捷中國內部人士進行了溝通。保時捷方面表示,對於新的關稅政策非常歡迎,他們認為這體現了中國將成為一個更加開放的市場。更重要的是,這將使中國消費者從中受益,能夠以更優化的價格購買汽車產品或更多的個性化配置。

  另外,保時捷中國已經啟動了對這個政策的評估流程,並將根據新的關稅政策對旗下產品的建議零售價進行相關調整。具體的調整信息將會適時對外公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