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二十一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举行

2018-05-24
来源:人民日报

  朝鲜第二十一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于5月21日至25日在位于平壤市内的三大革命展览馆举行。

  朝鲜国际展览社课长金日革23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本届展会共有来自朝鲜、中国和伊朗等15个国家的260多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机械、建材、运输、卫生、轻工业和食品日用品工业等多个领域。今年展会的规模与去年相比有所扩大,三大革命展览馆内部的展位已经有些不足,有些展位安排在了室外。金日革还表示:“今年中国企业参展热情很高,占到所有外国参展企业的70%左右。随着朝中友谊不断深化,相信朝中经济合作关系也会越来越紧密。”

  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由朝鲜国际展览社主办,是朝鲜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该展会始创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自2005年起改为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