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陳首銘生日聯歡

2018-05-31
来源:香港商報

陈首铭与港姐陈庭欣合唱一曲《问谁领风骚》。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博愛醫院副主席陳首銘生日聯歡晚會日前假尖沙咀煌府舉行,到賀嘉賓來自餐飲業、獅子會、華商會、博愛醫院、地產界、演藝界等,筵開七十多席,嘉賓雲集,歡聲笑語,場面熱鬧。

  陳首銘致辭時說,為人辦婚宴、生日宴、百日宴及壽宴是經常有,但為自己搞生日宴還是第一次,所以非常開心,無法形容。他笑稱,擺酒容易請客難,請客容易排位更難,出席嘉賓是粒粒巨星位位好友,招呼不周請多多包涵。他特別感謝好朋友稻香集團主席鍾偉平的提議,才會搞這大型的生日宴。

  他表示,時光飛逝,自己投入飲食業已有30多年的時間,在飲食業中成長,學懂傳承、互相尊重、團結友愛的精神。香港「美食天堂」的美譽是一大群創造者所創造出來的。「今晚飲食業出席朋友多達300個品牌,是業界巨子和翹楚,有你們,香港才有好澫食。」

  他續說,六年前有機會認識現屆博愛醫院董事局副主席李柏成,眼見他們出錢出力,全心全力,積極參與公益事務,無私貢獻社會,令自己深深感受到為善最樂的精神,期望在主席李鋈發的領導下,博愛再創高峰。陳首銘感謝新界東獅子會創會會長潘德明助他加入獅子會的大家庭。他銘記各界好友的隆情,「高朋滿座星光閃,好友如雲樂相見」。

  隨后,餐飲聯要員扮成八仙出場,為陳首銘賀壽,全場拍掌。陳首銘與港姐陳庭欣合唱一曲《問誰領風騷》外,續有奚秀蘭、胡櫻汶、李文標、關浩揚等歌手上台獻唱。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