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蔡英文力保吴音宁 蓝营:保一个人输全台湾值得吗?

2018-06-07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6月7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争议不断,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在脸书批,“蔡英文力挺吴音宁会做事,那之前离开的官员都是无能?”

  他说,“超高薪实习生”吴音宁争议风波不断,而蔡英文也毫不避嫌地公开力挺吴音宁,又说吴会做事、又说吴有理想,但这样说,还没力挺到吴音宁,反而已经酸了过去两年离开蔡当局“内阁”的首长,包括“表姐部长”、“大鹏部长”,还有两位“教育部长”,难道他们都是无能不做事的首长?所以得不到蔡英文的关爱,只能黯然下台?

  吴音宁 图片来自台媒

  吴音宁从去年担任北农总经理之后就争议不断,洪孟楷表示,吴面对外界质疑却一再模糊焦点,被质疑年薪250万新台币(约合53万元人民币),她却回击“月薪14万(约合3万元人民币)”,结果在被台北议员爆出来原来加上加给和年终奖金就是248万多新台币,坐实她就是年薪250万新台币的“超高薪实习生”。这种回应方式,就是告诉外界自己其实比二百五还要不如。

  洪孟楷说,而不管争议多大、外界批评多少,北农总经理位置不动如山,如今还传出其父亲要辞资政来保吴音宁总经理职务,如果成真,这不就更坐实了民进党现在大搞“家天下政治”,所有职务不看能力、不论经验,只要“台湾价值”更多,拥有民进党证就是无敌,蔡英文的力保态度,就是“家天下”最佳证明。

  他批,蔡英文现在力挺吴音宁的做法,除了对在职的台湾公务人员士气是一大打击外,更会让之前离开的首长更是伤口上洒盐,而吴音宁的在位,让民进党继续流血事小,让整个当局失能事大,为保一个自己人而输了整个台湾,值得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