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評】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沪指跌0.28% 稀土股领涨两市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6月14日,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早盤保險股強勢拉升,采掘、有色等周期板塊亦走勢較強,帶動滬指一度翻紅漲逾0.5%。不過,白酒、家電等消費白馬板塊隨後不斷走低,領漲板塊亦有所回落,滬指轉跌,盤中再度逼近一年低點。創業板指早盤漲近1%,隨後亦跳水翻綠。盤面上,多數板塊下跌,僅非銀金融、采掘等少數板塊上漲。題材概念方面,稀土永磁領漲,邊緣計算領跌,足球概念跌幅居前。兩市成交量較上一交易日略有縮量。

  滬指休報3041.22點,跌幅0.28%;深成指報10098.64點,跌幅0.62%;中小板指報6932.31點,跌幅0.35%;創業板指報1680.77點,跌幅0.30%。

  滬市成交804.13億元,深市成交954.20億元,兩市合計成交1758.34億元,較上一交易日的1979.20億元略有縮量。

  盤面上,多數板塊下跌,僅非銀金融、有色金屬、公用事業、采掘上漲。家用電器領跌,食品飲料、通信、鋼鐵跌幅居前。題材概念方面,亦是多數下跌。稀土永磁領漲,氟化工、無人零售、深圳國資改革漲幅居前;邊緣計算領跌,中韓自貿區、足球概念、白酒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周四(6月14日)淩晨,美聯儲在6月的FOMC會議上決定加息25個基點,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上調至1.75%-2.00%。

  6月14日,中國央行公開市場7天、14天和28天逆回購中標利率分別為2.55%、2.70%和2.85%,均與此前持平。

  6月14日,“第十屆陸家嘴論壇(2018)”在上海舉行,央行行長易綱表示,繼續支持上海在金融對外開放方面先行先試。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表示,滬倫通有望年內順利推出,大的制度安排已經就緒。盡快將A股納入MSCI因子從5%提高到15%左右。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