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小米招股價曝光 最多籌479.6億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首隻以「同股不同權」於香港上市的小米,昨日傳出已有招股價範圍,外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小米的招股價介乎17元至22元,將發售21.8億股,集資額介乎370.6億至479.6億元。
 
  集團目標是最早於本周四(21日)開始接受機構投資者認購,下周一(25日)公開招股。對於小米臨時「喊停」中國預託證券(CDR),瑞信高級投資策略師邵志銘表示,雖然不會去評論個別公司及股份,但小米此舉或有助內地市場短期維持足夠流動性,以免被一家大型新股吸納大量資金,短線對A股市場反而有利,可爭取時間穩定情緒。
 
  另外,室內設計服務及室內陳設服務供應商梁志天設計將由本周五(22日)開始至下星期三(27日)進行路演及在港公開發售,集資額約2億至3億元。至於齊屹科技(1739)亦公布在港發售2400萬股,每股售價6.8元至9元,以一手500股計,入場費為4545元,預計挂牌日在下月5日。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