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21日世界杯看点!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年6月21是本届世界杯第8比赛日,今日将有3场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进行。由于在A组早前进行的比赛中俄罗斯和乌拉圭两战两胜,沙特和埃及则两战两负,因此A组的出线和出局球队已经完全揭晓。其中沙特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确定出局的亚洲球队!
 
 
  在北京时间今天20:00的时候,另一支亚洲球队澳大利亚(加入了亚足联即算亚洲球队)很可能将步沙特的后尘,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二支出局的亚洲球队。在首回合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整体表现尚可,但没能得分的现实还是将澳大利亚推到了出局的边缘。如果本场比赛对阵丹麦仍然输球,那么澳大利亚将大概率被提前淘汰。
 
 
  在澳大利亚与丹麦的比赛结束之后,将进行C组另一场法国对秘鲁的比赛。这两只球队就实力来说,法国队占有优势,不过秘鲁国际足联排名第11位的事实也证明他们并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在小组首轮的比赛中,法国队赢球占领了出线先机;秘鲁首轮输球导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必须全力争胜的硬仗。对法国队来说,本场比赛打成平局并非不可接受,对秘鲁而言则不能接受输球,所以本场比赛出现平局或更大冷门的可能性较高!
 
 
  本日最后一场较量将在阿根廷与克罗地亚之间展开,在首轮比赛中阿根廷爆冷被冰岛逼平,球队攻防两端都暴露出不少问题。阿根廷队后防线的问题短期内难以改善,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就成了重中之重。由于最后一场要对阵的尼日利亚也是很有特点和实力的球队,所以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攸关阿根廷的出线命运。
 
 
  回顾已经进行的世界杯比赛,我们发现当梅西的“天敌”C罗在世界杯大杀四方带领葡萄牙来到出线大门口的时候,梅西却因首轮的表现不佳而导致阿根廷面临着可能出局的危险。作为“蓝星”上两名最受瞩目的超级球星,在世界杯的表现却有如此巨大的反差不禁让人唏嘘。但,这是世界杯,谁能料到之后的比赛会发生什么呢。也许经过小组赛的磨砺,梅西反而会在淘汰赛爆发,上演一出真正的“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