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多米尼加在深举办招商推介会

2018-06-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张程)昨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及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等单位承办的2018多米尼加(深圳)推介会在福田举办。市经信委、市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及来自金融、农业、新能源、电子信息、旅游业和现代服务业逾250余家深圳企业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伯寅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深圳企业积极“走出去”,涌现了华为、中兴、比亚迪等一大批成功“走出去”的企业,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圳非常重视与多米尼加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加强联络沟通、建立更加务实顺畅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深圳与多米尼加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今年5月,我国与多米尼加签署联合公报并正式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翻开新的篇章。多米尼加经济规划和发展部长伊西多罗。桑塔纳对此表示,近年来多米尼加经济保持高速增长,在建筑、金融、矿产及旅游等领域增长尤为迅速。多米尼加希望以两国建交为契机,全面加强双方多领域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特别是深圳企业前去多国投资兴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