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沪指下跌1%再创两年以来新低

2018-06-26
来源: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沪指再创调整新低,翻红个股不足200只,房地产、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全线走弱。从盘面上看,农业服务、纺织制造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特色小镇、细胞免疫治疗、稀土、油改、海南、租售同权、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地产股集体低开。截至发稿,中珠医疗(600568)封跌停,沙河股份(000014)暴跌8%,我爱我家(000560)、信达地产(600657)、荣安地产(000517)、绿景控股(000502)、万科A、保利地产(600048)、招商蛇口(001979)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机构观点:

  中金公司: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已经低于2016年初水平,投资者情绪在市场大幅震荡过程中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虽然估值短期难以提供强支撑,但从历史来看,目前时点往往是中长线买入优质标的的机会。

  兴业证券:一方面,当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无论跟历史比较还是国际比较都处于低位;另一方面,不确定因素将逐步明朗。因此,在当前位置投资者应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御,静待转机。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