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馬雲:支付寶夥GCash推區塊鏈匯款

2018-06-26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方詠宜報道:支付寶香港(AlipayHK)宣布與菲律賓電子錢包GCash合作,即日推出應用支付寶區塊鏈技術的跨境匯款功能,AlipayHK用戶只需在電子錢包內作幾步簡單操作,便可即時匯款到GCash錢包,完成香港與菲律賓之間的匯款。

Alipay HK指,憑藉新技術可令跨境轉帳速度加快,同時提升交易透明度,大幅降低成本,服務試行首三個月內可豁免手續費。

長和(0001)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指,AlipayHK及GCash的合作是展示新技術的第一步,透過新技術協助在港的菲律賓人更便宜並快捷地匯款至菲律賓。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表示,期望支付寶讓每個使用者得到的同樣的待遇,享受到一樣的匯率和低廉的手續費。他又指,支付寶會由香港開始,未來將此區塊鏈技術提供給世界各地的用家,為全世界用家提供更快捷、更便宜的匯款服務。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