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天津芭蕾舞團“登陸”泰國

2018-06-28
来源:人民网

  為促進中泰文化交流,增進泰國民眾對中國芭蕾舞藝術的了解,在曼穀中國文化中心、泰國文化部文化促進司、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的共同合作下,天津芭蕾舞團於6月27日受邀來到泰國文化中心劇場,舉辦了“足尖上的旋律·絲路津韻”天津芭蕾舞精品專場演出活動。

  27日晚,可容納2000人的曼穀文化中心劇場座無虛席,許多泰國民眾興致盎然地前來欣賞中國的芭蕾舞藝術。無論是《四小天鵝》、《艾斯米拉達》、《海盜》等古典芭蕾舞劇,還是《紅色娘子軍》、《春江花月夜》、《女兒心》等富有中國文化特色的芭蕾舞劇,天津芭蕾舞團的年輕舞者們用精湛熟練的舞蹈技巧和大氣穩重的舞台風格迅速“征服”了泰國的民眾,觀眾席上不時響起陣陣熱烈的掌聲。

  天津芭蕾舞團組建於1992年,是中國五大芭蕾舞團之一,也是中國最年輕、最具活力的一支芭蕾舞團。該團擅長古典芭蕾舞劇和中國現代芭蕾舞劇,曾多次在國內外重大國際芭蕾舞比賽中摘金奪銀。

點擊進入下一頁

  古典芭蕾舞劇《海盜》雙人舞。趙益普攝

 點擊進入下一頁

  中國現代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趙益普攝

  點擊進入下一頁

  表演結束後,全體演員登台謝幕。趙益普攝

  點擊進入下一頁

  本次活動在泰國文化中心劇場舉行,可容納2000人的劇場座無虛席。趙益普攝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