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手机出现奇怪bug:随机给联系人发照片

2018-06-29
来源:新浪

三星手机奇怪bug 随机给联系人发照片

三星手机奇怪bug 随机给联系人发照片

  6月29日上午消息,多家外媒报道,一些国外用户的三星手机的信息系统出现奇怪bug,它会随机向手机中的联系人发送照片。

  国外论坛Reddit上已经有不少用户反映此问题。具体症状是,手机会通过系统自带的信息功能,向联系人自动发送一张或多张相册中的照片,似乎并没有任何什么规律就是随机的,但奇怪的是,三星手机系统自带的信息应用中却没有发送记录。(也有一些用户说他们的手机中有发送记录)

一名国外用户发帖说:昨晚我睡觉时,我那S9+把整个手机相册发给了我的女朋友!

  一名国外用户发帖说:昨晚我睡觉时,我那S9+把整个手机相册发给了我的女朋友!

  目前用户反映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会受到此问题影响,其他手机机主反馈的并不多。

  这个问题原因可追溯到最近三星自己的Galaxy Apps应用商店对自带消息应用进行了更新,而不是某个特定的设备或运营商的问题。外媒提示,如果你用的是三星手机,最好跳过当前的更新,同时切换到到其他短信应用上,或者禁用相关权限。

  目前,三星公司暂时未对此事发声,也暂时未见到中国用户反馈此问题,或许是因为三星中国商店跟其他国家有所区别。

  在近期“隐私”这话题不断被提起的时候,这个bug就显得格外刺眼,更关键的是,用户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手机给哪个联系人发了多少照片,希望三星早日修复此问题。(晓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