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大連服博會9月啟幕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梁希勇報道:7月3日,2018中國(大連)國際服裝紡織品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瀋陽召開。2018大連服博會將於9月14日-16日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和大連星海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展會的主題為「絨裳」,重點展示適應東北亞及歐美市場為主的秋冬季服裝。

  服博辦招商部部長李世華透露:「本屆服博會與往屆相比最大的亮點在於國際品牌自行參展數量較往屆有所增長,預計參展國家和地區總數超過20個,國際品牌超過200個,直接參展國家和地區比上年增加10%以上。」據悉,在招商工作中,大量國際專業買家將在服博會期間空降濱城。本屆展會組織了意大利、日本、韓國、緬甸以及中國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等200多采購商、買手參加服博會。國際毛皮協會、中國畜產品流通協會將組織全球羊絨、毛皮業商家、專業人士等100餘人。在本屆服博會進行的同時,主辦方還引入了大商集團在全國80個城市300多家商場的超過300名采購商現場對接交易。

  服博會期間,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國服裝協會主辦的「大連發布」是服博會的重要內容之一,本次發布強化新時代產業發展的新形勢新命題和新方法,主要通過對行業經濟運行最新數據解讀、消費變革以及色彩及紡織面料流行趨勢的詳盡分析等前沿信息。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論壇、講座、會議等活動,包括大連2018秋季時裝周,預計舉辦30場在海內外有影響力的企業品牌、設計師作品進行時裝發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