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晉三大品牌亮相北京旅博會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利萍報道:近日,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牽頭11市旅發委以及省內景區和文創企業參加了2018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並向來賓重點展現黃河、長城、太行在山西境內的獨特魅力。

  2018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山西展區佔地253平方米,在布局上分為11個市及山西文旅集團展位。來自山西五台山、平遙古城、皇城相府、應縣木塔、壺口瀑布、東湖醋園、恆山風景區、鸛雀樓等88家景區和文創企業近150人參加了此次北京國際旅博會。期間,山西將推介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品牌,以及大力培育以夏養山西為品牌的康養旅遊新業態,宣傳休閒度假、研學旅遊、文旅村鎮等旅遊新產品的建設。

  山西旅遊赴首爾推介

  由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中國山西旅遊韓國推介會」近日在韓國首爾舉行,中國文化和旅遊部旅遊促進與國際合作司副巡視員孫波、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主任李保榮、首爾市觀光協會及韓國旅遊界、新聞界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推介會。

  推介會由專業的韓語導遊作推介員,圍繞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板塊介紹山西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及近年來山西旅遊業的發展情況。孫波致辭時表示,山西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旅遊資源豐富多彩,希望有更多的韓國朋友到山西觀光度假,兩地旅遊業界加強合作、共謀發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