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五届京交会创历史新高 民族品牌引关注

2018-06-12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第五届京交会近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五届的培育和发展,京交会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本届京交会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围绕“开放、创新、融合”主题,举办了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36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5天来吸引了1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专业客商参展参会。据组委会初步统计,第五届京交会共达成签约项目311个,意向签约额达1025.6亿美元,创京交会历史新高。其中,国际签约项目110个,意向签约额172.5亿美元,占意向签约总额的16.8%。

  本届京交会在推进“一带一路”服务领域合作方面取得了新成效。4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参会,其中25个组团办展办会;共举办了“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促进“一带一路”人工智能服务创新大会等10余场“一带一路”主题活动,达成了一批“一带一路”合作新成果。

  新疆沙地酒庄展位现场

  位于新疆天山北麓中段,玛纳斯河流域上游,准噶尔盆地南缘,坐落于国家级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沙地酒庄受邀成为本届大会指定葡萄酒赞助商。作为名族自主品牌精彩亮相京交会,得以被各界人士品鉴。对于此次合作,新疆沙地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基武先生表示,这次沙地葡萄酒进入京交会,是一次品牌传播上的飞跃,也是对沙地葡萄酒的巨大肯定。特别是对于沙地葡萄酒来说,产自有着“中国红酒之都”美誉的石河子,亮相京交会也代表了民族产品的优秀形象,见证大国盛会的精彩风光,展现品质酿造的卓越风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