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DMC2018移师国家会展中心 促模具行业提质增效

2018-06-06
来源:经济日报

    

 

  在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上,北京精雕集团展位前几位参观者在认真观看展品。

  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暨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6月5日-6月9日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盛大举办。

  DMC2018以“汇集精细化制造集成技术,展示一体化成形协同制造促提质增效”为主题,构建市场引导下的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环境,推动模具企业提升与用户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联动,在国际合作的领域做深做透。

  DMC2018同期推出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利用多年来的国际汽车、汽车零部件行业资源为DMC 展会增添新的内容,在新场馆中搭建更为丰富的交流平台,在汽车模具原有板块基础上扩大成形装备与技术内容,重磅推出2018上海国际汽车模具和成形工艺装备展览会,全面展示中国汽车模具及汽车成形工艺装备的一体化制造水平。

  DMC2018展出面积达10万平米,来自瑞士、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法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约上千家展商同台展出。主办方围绕行业需求,积极组织企业展出精品,倾力打造“精益制造装备与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技术”和“一体化成型与精密模具制造”集中展示的大平台。

  DMC2018受到各地政府、模具集聚区的关注与响应,各地方模具协会以及国内外行业组织积极参与,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和中西部近三十个展团参展DMC2018。开幕式上对荣获2017年度“优秀模具供应商”企业进行了授牌并颁发证书。

  在模具产品继续向大型(多工序、多组分、多腔)精密、高性能、集成化方向发展的当下,DMC2018全面展示了中国模具水平与能力,特别是在提供模具、模具成形工艺的同时,还提供模具成形的周边装备,即模具制造商还是与模具下游客户一同提供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集成商,通过提供差异化、定制化、个性化精准服务零(部)件成形整体解决方案的新模式,使得模具企业成为未来下游客户不可分割的成型装备支持的重要部分。

  在DMC2018上,国内优秀模具品牌齐聚,来自京津冀、江浙沪、安徽、河北泊头、湖北、沈阳大连、山东青岛烟台、川渝、湖南、福建厦门、广东展团等国内近30个省市、地区展团600余家模具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两万平米,京津冀一体化协同、环渤海地区模具联动,宁波北仑、苏州甪直等一批国家级模具产业示范基地、宁波宁海、台州黄岩等一批世界级模具产业集聚区、东莞长安、东莞横沥等特色模具产业集群同台竞技,引领观众亲身感受为制造强国梦,中国模具先行承载的凝心聚力。

  DMC2018几乎包括了所有国际高端机床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当今精密加工的尖端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提供最新的制造技术应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