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永康門博會收官 累計成交32億

2018-05-31
来源: 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28日,為期3天的第九屆中國(永康)國際門博會圓滿閉幕,本屆門博會共發生交易額32.1億元,同比增長5.2%。其中達成意向22.32億元,同比增長6.0%;現場成交9.78億元,同比增長3.6%。

  本屆門博會吸引了來自國內20多個省(市)以及美國、韓國等國家的927家參展商前來參展。據了解,本屆門博會參展企業,較去年同比增加7.8%,其中,262家企業取得特裝展位面積2.79萬平方米。

  和往年相比,本屆門博會有3個新亮點:參展企業外向度明顯提高、智能鎖企業數量不斷增加、機械設備企業強勁勢頭不減。

  數據顯示,今年外來參展企業有560家,占比達60.4%,較上一屆增長18.6%。永康市委書記金政介紹,8年來,門博會的外地企業參展率從第一屆的26.55%上升到去年的52.69%,再到今年超過六成的完美「三級跳」,外向度不斷提高的同時,展會也真正實現了從「立足本土」到「向外延伸」。

  作為「中國門都」,永康目前有專業門產品生產企業280多家,年產各類門產品2500萬樘,出口700多萬樘,是國內門業行業產業集中度高、市場覆蓋廣、科技創新和品牌建設成果最多的地區。如今的永康,已實現由「小五金」邁向「大五金」的轉變,走出了一條具有永康特色的工業強市之路。

  除了開展門類產品交易、五金名品精品展示活動外,本屆門博會還舉辦了中國門業創新發展論壇、《鋼質門》教材與《鋼門窗》國標宣貫會、「尚五金尚品會」專場與「五金優選」新品發布等活動。張夢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