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魅族16全面曝光,让人期待的只有售价?

2018-07-06
来源:新浪科技
   最近这一段时间的手机圈算是比较平静的了,vivo以及OPPO的手机发布会结束了,虽然最近的vivo NEX以及OPPO的Find X手机的热度是相当的高,但是对于别的国产手机,有些依旧是在闷声发大财,像小米8这样的将顶级的旗舰手机配置做到了两千元的价格真的是想不好卖都难。作为曾经和小米平起平坐的魅族来说除了上次的魅族15,至今就显得十分低调,可能是由于魅族的黄章正在打磨自己的魅族16,关于这次的魅族16,其实大家都还是有着很大的期待的,毕竟作为大试牛刀的一款作品:
 
 
  上面的这张图想必大家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可能是魅族的16被曝出来的外观设计图,前置的摄像头做到了极致依旧保留在了上面,上下看似有些对称,个人还是比较看好这样的传统的手机模式,对于今年的vivo以及OPPO的旗舰手机,首先对于创新的设计上,个人绝对是一万个支持,一万个开心,国产手机终于有些自己的东西拿出来了。但是对于我们购机的实际使用来看,可能机械式的摄像头的弹出没有多少安全感。
 
  魅族16全面曝光,网友:让人期待的只有售价?
 
  眼看魅族的发布会也并不是十分的遥远了,最近的黄章也是十分的活跃,自己在魅族社区里也是各种互动,更是自己拿出了和MI8的手机的下巴的手机对比图,从上图我们就可以看到的就是下巴上的对比,但是对于这样的两千多块的小米8来说,魅族16在售价上可能难以威胁,但是设计上以及创新上,这一次我们可以期待一下魅族16的发布会。
 
 
  最近根据那些知名大V的各种路边社消息,我们基本确定魅族16也将会是一个旗舰手机的代表,采用的是OLED的屏幕,18:9的屏幕比例,还支持比较时髦的AOD息屏屏幕指纹解锁。实际的大小上为6.5寸,但是对于全面屏来说,应该除了给你更大的显示屏幕之外就是应该单手可握,但是单手操作可能就会存在问题,除非你的手足够的大。
 
  实际的配置方面,魅族将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屏幕指纹,无刘海全面屏设计,还支持铜管散热、mEngine等,这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最后黄章说到手机的价格应该会做到三千元以内。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