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华谊回应崔永元爆料:恶意散布不实消息 将追诉到底

2018-07-1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7月10日讯 华谊兄弟今日午间在微博表示,称近期因崔永元在微博等公开渠道主观臆断、捏造散布大量华谊兄弟虚假负面信息,对公司和员工造成极大伤害,并引发公众对影视行业个别不良现象的过度解读,波及整个影视文化企业,导致市场恐慌、广大股民损失惨重。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公司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肆意伤害上市公司员工和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将坚决依法维权、追诉到底。华谊兄弟同时提到,公司拍摄制作的电影项目《手机》自始至终与崔永元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王中军还强调,公司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可以依法配合所有相关部门调查。

  据了解,前著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7月9日晚间发微博称,“已经整理出585名跟华谊兄弟合作过的演职人员的资料作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给国家税务总局和有关单位,我们认为这里都涉及偷税漏税。相信经过总局的调查取证,一定会真相大白。”

  二级市场上,华谊兄弟今日股价再度走跌,截至发稿时,报价6元,跌幅1.96%。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