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新加坡世界区块链峰会7月17日启幕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敖雷报道:由世界区块链理事会WBC和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新加坡世界区块链峰会暨第二届国际区块链游戏论坛”将于2018年7月17日-18日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举行。本届峰会以“Next in Blockchain”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近30多个国家,1500多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区块链企业、投资机构、技术社群等嘉宾代表,共同探讨全球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未来趋势,定义下一代区块链发展方向。
 
  区块链作为一项颠覆性技术,正在引领全球新一轮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有望成为全球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策源地,推动“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变迁。区块链产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创业者和资本不断涌入,企业数量快速增加。对于一个新兴行业而言,股权投资情况可以较好地反映社会资本对与产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区块链行业明显已成为新的投资风口。
 
  作为继北京之后的第二站官方活动,世界区块链理事会选择拥有“东南亚明珠”之称的新加坡作为峰会举办地,这里不仅拥有非常成熟的金融市场,同时也正在竞争成为世界区块链技术和经济中心之一。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早在2014年便正式推出“智慧国家”计划,旨在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在企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更好的生活社区。无论政府还是商界,新加坡都已走在区块链新纪元的前沿。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峰会中世界互联网巨头腾讯区块链总经理蔡弋戈将带来区块链与数字票据、供应链和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应用案例分享;百度金融区块链负责人李丰也将分享其金融板块与区块链技术融合的实战;斯坦福基因中心主任及Healio AICEOJochenKumm博士会带来区块链+基因工程等方面的前瞻内容;公链技术方面也邀请到了极光AURORA创始人赵美军和亦来云联合创始人牛顿项目CEO徐继哲等重磅嘉宾出席峰会。
 
  预定于峰会期间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区块链游戏论坛,邀请到来自全球区块链技术与游戏领域的重磅嘉宾,如BitGuild、GameVoltage、Bit.Game、Alto、Like.co、Gamecosys、Gumi Asia、CryptoXnames、InstaPay等公司创办人探讨相关热门话题,分享区块链游戏成功经验,探讨区块链游戏未来。除了区块链+游戏之外,本次峰会内容将着重探讨区块链项目在多个领域的实践落地应用场景,并对区块链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动向、优秀投资项目、社群建设与技术探索等诸多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