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兼职猫与穗团市委共建青年创业就业平台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7月11日,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灵活用工兼职招聘平台兼职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推动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发展、人才服务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在兼职猫品牌战略升级暨C轮融资发布会上完成签约仪式,各项合作将在7月中旬正式开展。

  据悉,在青年就业方面,兼职猫与团市委青创中心将共建 "广州青年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简称"U工作站",为来穗青年人才提供政策宣讲、住房医疗、子女教育、个人成长、创新创业、就业招聘等系列服务,该U工作站将于近日在兼职猫企业总部挂牌成立;同时,双方将就青年就业招聘及实习见习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展"招聘会" "展翅计划" "台湾学生来穗实习" "圆梦计划"等各项服务。

  同时,双方合作共建青年人才供给"两库"(即"企业岗位信息库"、"青年人才数据库")相关分类数据库,对青年人才、就业、产业进行分期分类数据发布,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作决策依据,为政府或各个行业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数据指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