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退休關員游船河游水遇溺亡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欺山莫欺水」!一名近七旬退休海關關員,昨日偕友人到西貢游船河期間,在白腊灣海面游泳時突然體力不支遇溺,同行友人發現將他救起急救,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奉召到場將事主送院,惜搶救后證實不治。

  不幸遇溺的男死者姓陳(68歲),為退休海關關員,與妻育有一子。死者妻子及家人事后接報趕到醫院。死者妻子到醫院認尸時哭成泪人說:「叫距小心濜、唔好去玩,距又唔聽我講,丟低我一個!」

  現場消息稱,事主昨日偕20多名友人,包括多位退休紀律部隊人員到西貢游船河,期間船隻停在白腊灣對開海面,事主在海面游泳10多分鐘后突告失踪,稍后被同行朋友發現遇溺,落海將之救上船,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將他救起,再送到東區醫院搶救,惜延至下午約2時證實不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