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恒大第六度出手 斥2.72億回購股份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內地資本市場持續低迷,越來越多上市公司都有回購股票的行動。中國恒大(3333)昨日公布,以2.72億港元回購1283.9萬股,每股作價20.6元至21.6元,為今年下半年來第六次出手回購。

  此前在本月3日至9日,恒大已連續5天回購股份,5次共回購1.1億股。連同今次合計,恒大一共斥資約25.6億港元作回購,佔已發行股份0.836%。恒大就回購發出回應,表示背後是為了保護中小股東的利益,並提振市場信心。

  回購有助股價回歸合理估值

  根據Wind數據顯示,截至7月9日,今年上半年A股已有330家上市公司回購股份,回購金額合計140.78億元。在香港市場,除了恒大,豐控股(005)、長實集團(1113)等龍頭企業也參與回購潮。

  克而瑞分析師朱一鳴認為,回購股票一方面體現上市公司對發展有信心,對於防範沽空情緒蔓延有積極意義;另一方面則保護中小股東的利益。對於價值投資者來說,回購具有很強的參考意義,有助於推動公司股價回歸合理估值。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