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專業金融機構誓以客為本 获奖感言集萃

2018-07-13
来源:香港商报

得奖机构代表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2018年專業金融機構服務大獎」評選結果昨日揭曉,10間來自不同金融領域的金融機構獲得殊榮,個別金融機構更囊括兩項大獎。今次得獎機構都是金融機構中的表表者,得獎機構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今後會繼續保持優質的服務,以客為本,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產品。

  專業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大獎

  中國銀行(香港)

  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中國銀行集團層面的戰略重點,並已成立了粵港澳一體化聯動發展委員會,由中銀香港牽頭,匯聚區內分支機構和多元化平台的力量,統籌中國銀行在粵港澳大灣區的一體化發展。我們正積極打造跨境創新產品和服務,例如與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聯合推出「粵港商事登記銀政通」,為有意在廣東省設立外商投資企業的香港投資者提供跨境遠程工商登記服務,致力使中國銀行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首選銀行。中銀香港將繼續借助母行中國銀行全球一體化的網絡優勢,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跨境金融服務,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協同發展,深化跨境聯動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右)頒獎予中銀香港環球企業金融部副總經理范颖如。

  專業綜合銀行服務大獎

  中國銀行(香港)

  針對高端客戶的跨境理財需要,年內我哋響主要口岸地區,增設「中銀理財中心」及「跨境金融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體驗。另外,配合公營年金計劃的推出,我哋關注不同客層需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保障方案,包括專為年輕人以至為退休作準備的客戶而設的年金保險計劃。我哋於第二季開設6間「中銀香港按揭中心」。

  我哋亦擁有最龐大嘅分行網絡及多元化嘅服務渠道,包括近200家分行、逾250 個自助銀行網點、逾1000 部自助設備、亦有打破時限?24小時i-service服務、網上銀行及手機銀行等高效電子渠道,使客戶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理財。

  同時,我哋亦把握機遇,改革創新,大力推進金融科技創新嘅應用,推出咗採用生物識別技術嘅指靜脈認證服務。

  除咗本地業務之外,我哋亦大力推進海外業務發展。喺粵港澳大灣區率先推行「一小時生活圈」跨境理財服務及支付方案。 此外,喺東南亞業務方面,我哋同樣抓緊機遇積極拓展,分支機構遍及馬來西亞、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穩步推進區域化發展。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頒獎予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大眾客層及營銷管理處主管趙樂怡。

  專業綜合投資服務大獎

  中銀國際證券

  中銀國際證券致力提供差異化產品同服務畀大家,希望可以在不同範疇,都滿足到客戶需求。未來,將會積極配合相關政策,例如「一帶一路倡議」同「大灣區規劃」等,憑母行在內地的網絡,繼續拓展相關服務。中銀國際證券對再次獲獎,感到十分高興!

  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右)頒獎予中銀國際證券執行董事白韌。

  專業保險服務大獎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

  喺過去20年,中銀人壽與香港保險業界同步成長,發展成為本地一家主要嘅人壽保險公司,透過多元化分銷渠道,接觸到不同客層,用創新產品同服務,為香港市民提供保障。隨住「一帶一路」、大灣區、高鐵等推動民生、經濟發展嘅項目逐步出台及落實,中銀人壽會把握市場發展機遇,做好本分,以客戶利益為中心,繼續提供專業嘅保險服務,服務市民大眾。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朱华(右)颁奖予中银人寿执行总裁老建荣。

  專業投資服務大獎

  中泰金融國際

  中泰國際擁有最資深的分析師團隊,濃縮港股多年投資經驗,準確把握市場動向,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專屬服務、一對一指導。投資涉及豐富的金融產品,包括港股、窩輪、ETF、分級基金、公募債券、私募債券、固定收益、境外保險、衍生產品等,提供全球市場(香港、美國、日本)金融產品。今後,中泰將繼續為全球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優質全面的境外投融資綜合金融服務,成為受客戶信賴與行業認可的國際金融企業。

  經濟導報副總經理沈紹基(右)頒獎予中泰金融國際營運總監任艷青。

  專業投資銀行服務大獎

  長江證券融資(香港)

  長江證券融資香港公司於2011年成立,幾年來也完成了不少IPO項目,我們作為發行人的顧問,是發行人與資本市場之間的橋樑;通過香港的專才和技術平台,豐富兩地投資者的投資選擇,致力為遍布全球的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證券服務。當然,創新確實是不斷地發生,因此必須不斷地去學習,不斷去加深自己的認識,認識到事物的本質和整個產業、甚至經濟發展的本質,才能更加完善地做好全方位的投資銀行服務。

  香港金融業志同會會長吳連烽(右)頒獎予長江證券融資(香港)董事總經理陳祝祥。

  專業綜合證券服務大獎

  長江證券經紀(香港)

  來年我們長江證券經紀(香港)會繼續服務不同類型客戶群,繼續提供專業的證券服務給支持我們長江證券經紀(香港)的客戶及其他合作夥伴,而同時間,隨着中港兩地監管機構及交易所在不同領域的優化,以保障投資者利益為目標,因此我們長江證券作為中港兩地券商當中持續活躍一分子,定必肩負起橋樑的角色,全力配合,為國家金融業付出努力。

  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岭(右)頒獎予長江證券經紀董事總經理黃仲祺。

  專業客戶服務證券商大獎

  富昌證券

  今次獲獎是對富昌長期以來向客戶提供服務「專業、盡責、周到、貼心」服務的肯定,富昌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本港及環球證券買賣的服務,贏得了客戶對富昌的信賴和認可。展望未來,富昌必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助力更多客戶在瞬息萬變的股票市場中把握每一個獲利機會。

  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行政總裁陳詠雅(右)頒獎予富昌證券營運部經理郭曉澤。

  專業資產管理服務大獎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第一家由中國內地基金公司在海外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經過十年發展,南方東英已經成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並成為全球最大的RQFII基金管理公司。南方東英因為豐富的產品線和優秀的業績深受香港和國際投資人的認可和喜歡。截至2018年6月30日,南方東英旗下基金及顧問業務資產管理規模超過45億美元。

  香港商務總會執委會主席胡瑤(左)頒獎予南方東英大中華區銷售經理俞逸欣。

  專業手機證券交易平台服務大獎

  雅利多證券

  雅利多證券作為一家主打電子化交易服務券商,我們一直致力為投資者提供一個收費貼地、安全全面的網上交易平台,透過我們的手機證券交易平台迅速完成各項投資,是次榮獲這個獎項,絕對是我們在百花齊放的證券業界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一班幕後團隊在業務發展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繼續提供優質的服務予大眾。我們承諾會在瞬息萬變的網絡世界中,繼續保持優秀而專業的網上證券服務。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左)頒獎予雅利多證券執行董事温惠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