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傳中環中心拆售 呎價逾4.6萬元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報

  【源傳媒訊】中環中心再傳出天價拆售成交消息,當中3層樓面的拆售洽購已近尾聲,每層作價約11億元至逾13億元,呎價由4.6萬至5.2萬元不等,合共可套現超過36億元。值得一提的是,中環中心75%業權於去年11月遭易手,長實(1113)以402億元天價轉讓予由多位投資者合組的兩地財團。轉讓業權涉及47層樓面、合共122萬平方呎,呎價打破當時商廈的成交紀錄。

  買家或為租客及中資集團

  市場消息指,3層樓面由有「物流張」稱號的資深投資者張順宜持有,是當時以402億元天價成交的其中一個業主,交易後他持有該商廈4層樓面。根據消息指出,該批層數自今年4月分貨時已獲洽購,當時意向呎價為5.5萬元。是次由張順宜持有的3層樓面分別獲不同買家洽購,包括該廈目前的租客,以及中資集團等。

  此外,中環中心首宗拆售消息於本月初傳出,該拆售部分為30樓全層,持有人為盧文端,他是去年11月天價成交的主要牽頭人。首宗拆售涉及面積約24890平方呎,獲買家以約10.7億元洽購,呎價則約4.3萬元。若以去年平均成交呎價3.3萬元計,帳面可賺約2.5億元,僅八個月物業即升值超過30%;而今次拆售以最貴5.2萬元呎價成交,則升值更多。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